开放时间:

每周二至周六:
9:00至12:00,14:00至17:00
(上午11:30和下午16:30后停止登记入馆)

联系方式:

地址:武汉市武汉理工大学南湖校区
        图书馆东一门十楼
公交线路:723、738、777、811、908、921
预约咨询电话:027-87756570                      

查看地图

【志愿服务】艺术馆志愿服务队持续纳新中

  • 发布时间: 2023-12-01
  • |
  • 作者:
  • |
  • 阅读次数:1071

    武汉理工大学艺术馆志愿服务队成立至今已有8年,是学校团委领导下的大学生志愿服务组织,旨在充分发挥艺术馆实践育人功能,在协助基地科普展教等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同时,也助推理工学子在研究与品鉴中增强文化自信,在实践活动中展示青春之姿。

    志愿服务队现有科普志愿者50余名,设有中讲部、英讲部、宣传部、秘书部,服务队成员涵盖本、硕、博,专业覆盖材料科学、英法、计算机等多学科,志愿服务队周期性组织开展中文讲解、英文讲解培训,组织志愿者赴兄弟院校实践学习交流,定期邀请科普专家学者、专业讲解员为同学们传经送宝,志愿者队员多次参与学校大型活动的接待参观任务,优质的接待讲解服务、饱满的服务热情、青春的志愿风采,获得了来访的各级领导、学校师生、社会观众的广泛好评。

如果您热爱艺术、善于表达、勇于展示、乐于奉献,渴望成为武汉理工大学艺术馆志愿服务队中的一员,请填写《武汉理工大学艺术馆志愿者报名表》后发送到linxiaoqing@whut.edu.cn ,工作人员将及时与您联系。

点击下载:武汉理工大学艺术馆志愿者报名表.doc

 

 

 

 

 


 

  • 理工大微信

  • 艺术馆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