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时间:

每周二至周六:
9:00至12:00,14:00至17:00
(上午11:30和下午16:30后停止登记入馆)

联系方式:

地址:武汉市武汉理工大学南湖校区
        图书馆东一门十楼
公交线路:723、738、777、811、908、921
预约咨询电话:027-87756570                      

查看地图

艺术馆志愿服务队换届选举工作顺利举行

  • 发布时间:2018-09-07
  • |
  • 作者:黎思铭 摄影:田娇
  • |
  • 阅读次数:105

武汉理工大学艺术馆志愿服务队成立于2015年,始终坚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以高效的服务、规范的管理和特色的品牌,为广大师生以及社会各界人士提供高水平的艺术文化服务。97日晚,志愿服务队在艺术馆文化沙龙室举行了换届选举,会议由原队长刘湘萍主持。

晚上六点整,会议正式开始。竞选队长一职的张正鸿首先进行了发言。他对团队发展现状做出了详尽的介绍,紧接着罗列了上一学年艺术馆举办过的活动并提出了自己的反思和改进措施,并对新学年的工作规划及团队建设提出了更高的期许。张正鸿的演讲内容数据翔实、结构清晰、逻辑严谨,得到了评审团的肯定。以队长刘湘萍和副队长田娇为首的评审团就张正鸿提出的改进措施进行了讨论,现场听众和参加竞选的同学也畅所欲言提出自己的见解,会议气氛十分热烈。

紧接着,竞选副队长的黎思铭上台发表竞选演讲。她着重于自己对队伍发展的规划,分别从例会制度、考勤制度、工时制度、培训考核制度、宣传发展方向、特色活动等方面进行了说明。为今后队伍的规则调整提供了一定的参考。

接着,竞选部长职位队员们逐一上台发言。同学们对所在部门的职能分工定位准确,现存不足观察细致,发展规划思考缜密,提出了很多具有高可行性的创新想法。

 竞选宣传部长的高宇晴提出制作手绘版的艺术馆宣传册、全校范围内艺术征集活动、拍摄文物介绍视频等建议。评审团和其他队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同为艺术专业生的队长刘湘萍指出,对于艺术馆、美术馆、博物馆来说,宣传册相当于他们的门面,发动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学生们参与制作新版宣传册是值得一试的推广活动。竞选英讲部的宋佳林提出要沿袭艺术馆英语角活动的传统,努力发展成艺术馆志愿服务队的特色文化活动。策划部竞选人冯卓展示了对志愿服务队极高的热情和对自身规划明确、追求完美的闪光点。秘书部竞选人张偶以细致认真、虚心好学的工作态度、熟练的业务能力得到了评审团的一致肯定。

演讲结束后,评审团对每位竞选者分别进行了点评,经讨论后一致决定形成了新一届艺术馆志愿服务队领导小组,名单如下:

队长:张正鸿

副队长:黎思铭

英讲部部长:宋佳林

中讲部部长:刘丽

宣传部部长:高宇晴

策划部部长:冯卓

秘书部部长:张偶

原队长刘湘萍发表讲话,她首先感谢了上学年艺术馆志愿服务队成员们的无私奉献和精诚合作,接着提出了对新一届工作小组成员们的期许和建议,并分享了从自身工作经验出发得到的感悟。

最后,志愿服务队指导老师张亚祥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志愿服务队对于艺术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专到精,发挥了重要作用。无数国内外来宾对志愿者热情周到且高质量的服务赞不绝口,因志愿者专业又生动的讲解而流连忘返。希望新一届工作小组能够继承优良传统,查漏补缺,改革创新,使团队更加强大,业务工作更加完善,为艺术馆的不断发展贡献力量。

至此,历时3个小时的武汉理工大学艺术馆志愿服务队换届选举会议正式结束。我们有理由相信,新学年,新小组,定会带来新气象。

  • 理工大微信

  • 艺术馆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