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时间:

每周二至周六:
9:00至12:00,14:00至17:00
(上午11:30和下午16:30后停止登记入馆)

联系方式:

地址:武汉市武汉理工大学南湖校区
        图书馆东一门十楼
公交线路:723、738、777、811、908、921
预约咨询电话:027-87756570                      

查看地图

艺术馆举行英语讲解培训暨英语角活动

  • 发布时间:2018-11-16
  • |
  • 作者:宋佳林、聂枭镒
  • |
  • 阅读次数:192

1116日晚,艺术馆在文化沙龙室举行了英文讲解培训和妙趣横生的英语角活动。

首先,志愿服务队英讲部部长宋佳林对部门未来规划和讲解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接着,来自艺术专业的刘立辰博士为大家讲解了书画区的展品介绍。他以关键词为要点,以讲解顺序为主线,为大家详细地介绍了书画厅展品的讲解要点,包括《月涌大江流》中的色调渲染、岭南画派的主要特点、工笔画与写意画的区别、《伯远帖》背后的悠久故事,以及《春江图》的独特意境等等。英讲部的新队员们兴致盎然,提出了许多有趣的问题,刘博士也一一作答。

讲解培训后,英讲部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英语活动。大家来自天南海北,成长经历也丰富多彩,从常年不见雪花的广西聊到相册中美丽壮观的新疆雪景冰雕,从棒球游泳聊到摄影音乐,从对大学的憧憬到毕业后对未来的规划,从爱情观到艺术史……大家用英文分享彼此的青春,畅谈未来的构想。若要用一句话为这欢声笑语定格,大概就是“I bless the day I found you”。是对英语的喜爱,对艺术的偏执,对志愿服务的热枕,让这一群来自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小伙伴们聚集在一起。

或许,是欢声笑语让大家忘却了时间,最后大家依依不舍彼此作别,期待下一次相会。


  • 理工大微信

  • 艺术馆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