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时间:

每周二至周六:
9:00至12:00,14:00至17:00
(上午11:30和下午16:30后停止登记入馆)

联系方式:

地址:武汉市武汉理工大学南湖校区
        图书馆东一门十楼
公交线路:723、738、777、811、908、921
预约咨询电话:027-87756570                      

查看地图

艺术馆英语角顺利举办

  • 发布时间:2019-05-12
  • |
  • 作者:
  • |
  • 阅读次数:177

512号晚,艺术馆在文化沙龙室举办了一场妙趣横生的英语角,主题为: 讨论和三年前相比,自己的转变和经历过那些难忘的故事。

大家一致认为大学自由包容的氛围帮助我们认识了许多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体验到了他们不同的文化和观念;大学里更充沛的时间也帮助我们发展了许多自己的爱好,学到了许多新技能;我们因此变得更加自信去面临由学习生活所带来的挑战。

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大学中做出的努力:包括连续三个月只说英语的挑战,坚持了1000天早起的英语晨读;在高中是如何勇敢地面对巨大压力现在如何享受孤独;在大学中第一次尝试邀请外国友人一同旅游等等。

我认为大学应该培养学生明确未来,找到自己的发展方向,来自外国语学院的李千慧同学说,“而对于过去,我感谢每一个曾帮助过我的人。”

来自余家头校区的吴冲同学还为大家描绘出了他心目中理想的大学:我认为理想的大学一周只需要上一节课,大部分的时间应该给予学生做自我学习和发展,这会使我们的学习更加灵活并提高效率。

本次活动在美好的时光中度过,我们期待着下一次的相聚。

  • 理工大微信

  • 艺术馆微信